2011/10/17

我夢想的婚禮中必定要播放的歌曲....

「美麗的約定」...是我會唱徐雯倩的唯二的第二首歌....這首歌對我而言,非常重要......
我自少女時期,就常常幻想自己的婚禮.....而且房間的錄音機一定要同時播放這首歌....當時一面幻想自己結婚典禮...一面假裝跟未來老公對唱這首歌.....「我....緩緩迎向你....以今生的美麗....你回頭看著我...用滿眼的愛意 」....鼻子酸了....「也許以後的日子,有風有雨,但願我不會放棄,因為有你....你點著頭大聲說願意,可知道我心中好甜蜜」....眼睛濕了....「這是多麼美麗...美麗的約定....但願生生世世不分離 」心甜蜜了......「這是多麼美麗...美麗的約定....但願生生世世不分離」....情難捨了...還有我真的有....要我老公....唱這首歌(即使他不太會唱)...而且我當初有挑這首歌作為婚禮上播放之歌...不過當初在大億麗緻....還有駐團之小提琴、樂團表演...所以我也不記得究竟有沒有播放 ....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7fxcVNayv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