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7

原諒我的錯....

人在年輕的時候,常常會犯許多錯誤.....因為當時思緒尚未周延....有時又太過衝動、莽撞....往往在錯成定局後才悔恨交加...我就是這樣....從小不斷不斷的犯錯...責怪、哭泣後...我只能從1個個錯誤中...透過慢慢摸索....逐漸找出1條適合自己的路.....學會不要再重蹈覆轍.....而這首「原諒我的錯....」往往在我又犯錯時....陪伴我暗自舔傷.......
「我年輕的生命,如同嬰兒一般地,蹣跚學步奔向未知的旅途,我有一段剛剛萌芽的感情,卻已受了許多苦,我所謂的愛情只是和隔壁班的男孩在街上散散步,我渴望獲得友情卻不知如何與人相處,家以外的世界是那樣色彩繽紛,誰知道卻是那樣冷酷」...「我發誓我絕對不是有意,讓母親傷心讓父親發怒,無法爭取好的成績,其實我比誰都痛苦, 雖然我的臉上總是一付蠻不在乎 每天過的恍恍惚惚,可是生命是我的,未來是我的,你真的以為我不在乎」....「我想我一定能找到一條我自己的路,我需要的是多一點的愛與關懷和真心的幫助,我想我一定能找到一條我自己的路,不管碰到任何困難,我想我願意吃苦,請相信我會找到一條我自己的路,成熟穩重的大人啊,請先原諒我小小的錯誤」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_DlUnJGdG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